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博特机械厂

洗水机, 烘干机, 脱水机, 反裤机, 增码机, 焗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博特BT-XT洗脱机 工业洗脱机 100公斤洗脱机
博特BT-XT洗脱机 工业洗脱机 100公斤洗脱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1博特BT-XT洗脱机 工业洗脱机 100公斤洗脱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7 2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博特BT-XT洗脱机 工业洗脱机 100公斤洗脱机”参数说明

驱动方式: 滚筒式 种类: 洗脱两用机
清洗方式: 蒸汽/热清洗 燃料:
清洗工序: 溶剂清洗 型号: Bt-xt200
规格: Bt-xt 商标: 博特
包装: 包装膜 单位:
材质: 不锈钢 厂家: 博特
产量: 10000

“博特BT-XT洗脱机 工业洗脱机 100公斤洗脱机”详细介绍

产品介绍
产品实拍图
  •  

    博特机械厂的洗脱机

    1、电脑控制系统,液晶屏显示,能自动完成加水、主洗、漂洗、高脱等主要程序,内储10套洗涤程序可供选择,并备有5套常用自动洗涤程序。

    2、独特的下悬浮减震设计,减震率可达98%,超低震动,提高了设备高速运转中的稳定性。

    3、高品质的变频器,保证了最低转速和最高转速,既保证了洗涤质量,又提高了脱水率。

    4、采用高品质轴承油封,能承受高强度的轴承座设计,保证了设备在大负荷工况条件下的正常使用。

    5、不锈钢门设计,自动门控装置,提高了使用中的安全性。

    6、因洗涤中的强酸、强碱、高温等恶劣使用状况,凡接触水处都采用特殊喷锌防腐处理,保证了机器耐用性和衣物的安全性。

    7、专利蒸汽加热、电加热组合加热方式结构设计,方便客户加热方式的变更。

     

  •  

    博特机械厂的洗脱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, 大口径装载门,降低了操作工的劳动强度,体外加油方式,符合人体力学,降低了设备维护的劳动强度。
    2, 电脑控制器大屏幕液晶显示,自动化程度高,操作简便,洗涤程序一目了然。
    3,设备有自动、手动转换装置,手动控制通过操作按钮可任意选择洗涤周期,清洗次数、脱水时间等优点。
    4, 设备采用力学防震结构,配以液压阻尼器,实现了超低震动,采用变频驱动 速度调节平滑、灵活、噪音低、洗涤高脱过度平稳,无需打地基。
    5,该设备是宾馆水洗房设备、酒店水洗房设备、学校水洗房设备、医院水洗房设备等首选设备。

 

联 系 人:李保良 先生

电    话:86 0760 86996032

移动电话:13232551358

传    真:86 0760 86996032

地    址:中国 广东 中山市 石歧区湖滨北路51号

公司主页:http://www.botejixie.com

中山市博特机械厂位于洗涤机械服装工艺机械生产之都中山市。企业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和广大客户的信赖和鼎力支持,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,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 验,成为集生产、经营、设计为一体的,拥有三十多名精干员工,总占地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的私营企业。主要产品有隧道烘房,手擦机,马骝机,衣服马骝 机,衣服手擦机,卧式马骝机,手扫马骝机,卧式双腿马骝机,裙装马骝机,喷马骝机,机擦,喷砂机,吹板机,压皱机,压花机,烫台,猫须机,胶波,洗水球, 棉球,胶球,泡沫球,增码机,拉长机,吊染机,染色机,免烫定型机,牛仔定型机,猫须定型机,大型水洗机,大型水洗设备,工业洗涤设备,大型洗涤设备,工 业洗衣机,大型工业洗衣机,砂洗设备,大型洗水机械,水洗机,树脂猫须吹干机,圆猫须机,树脂猫须压皱机,马骝机,手擦磨砂机,快速干板机,成衣染色机, 服装增码机,猫须烫台,猫须喷砂机,脱水机,烘干机,焗炉,免烫焗炉,牛仔定型焗炉及配件和耗材辅料等。适用于,洗水厂,服装工艺厂,砂洗厂,洗染厂,印 染厂,制衣厂等.

  本公司可以介绍高级技术人员到新开公司进行技术指导或工作







 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